士林永泰當舖-台北市當舖,士林區當舖北投區當舖
士林區當舖,汽車免留車,機車免留車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世界腕錶,鑽石黃金借錢,房屋二胎借
瀏覽次數:133by:S221

房地合一稅拍板 中古屋變搶手

房地合一課稅草案昨(21)日已由行政院送進立法院,可能三讀於明年實施。投資人會不會趕搭舊制末班車,引爆「年底購屋潮」?會計師認為,購屋意願可能受房價預期下修及房屋稅翻倍等因素抑制,不會出現購屋潮;也許

房地合一課稅草案昨(21)日已由行政院送進立法院,可能三讀於明年實施。投資人會不會趕搭舊制末班車,引爆「年底購屋潮」?會計師認為,購屋意願可能受房價預期下修及房屋稅翻倍等因素抑制,不會出現購屋潮;也許會有人想搶搭舊制末班車,買氣預估將集中在中古屋市場。

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(KMPG台灣所)副總經理葉劉順裕表示,考量今年房屋稅大增,特別是豪宅、去年7月1日完工並取得使用執照的新屋,在標準單單價、路段率調升情形下,稅負倍增,抑制民眾購買意願。若為了不想適用房地合一新制,想搶搭舊制末班車,買氣估將集中在中古屋市場。

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稅務法律服務副營運長許祺昌則表示,不論是自住或非自住,除了稅負,更會考量房價走勢,是否要在房價高點購屋,或是等三、五年房價下修後再進場,會是更主要的考量因素。

排除房價、持有成本因素,單看房地合一前後的稅負差異,勤業眾信會計師莊瑜敏提醒,不一定適用房地合一新制稅負就會增加,決定購屋、賣屋時間點時,須要看每件交易個案情形而定。

舉例來說,一樣是獲利400萬元的自住房屋,以舊制課徵時,假設房地比是二比八,雖然只須就房屋部分獲利的80萬元課徵,但是必須併入綜所稅計算,採累進稅率,可能適用最高稅率45%。若是用房地合一新制,反可享400萬元免稅門檻,房屋獲利便不須繳稅。

(取自聯合新聞網 吳佳蓉  2015/5/22)

【記者林安妮╱台北報導】行政院會昨(21)日敲定房地合一稅制修法,財政部長張盛和與內政部長陳威仁連袂喊話,新稅制上路,可壓制短期投機炒房,有助房市穩健發展。張盛和更提及,多數學者與業者都希望新法盡快實施。

行政院會昨天上午通過所得稅法與奢侈稅部分條文修正案,下午立刻送交立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淡水區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免留車,公定利息,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,交通便利, 位於承德路四段(過士林中正路50公尺右側) 332號,停車方便, 歡迎有資金需求的朋友, 來電詢問: 02-28891122 或LINE: 0933-023-475 劉經理

公司官網: www.elephant999.com.tw

 

 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S221

聯絡人:劉先生

Email:yo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78%